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蔡氏原創圖案印刷

  • 要印圖案的衣服必須購自蔡氏(排汗衣或品牌服飾皆可)。
  • 可從蔡氏提供的圖庫中挑選喜歡的圖案(基於尊重原創,圖案尺寸為固定的)。
  • 每件印費20元,5件以上即可接單。
【店小二原創圖庫】
這個圖庫來源,
其實是小老闆跟高中同學們為了南女排球校友盃,
歷年來製作的球衣圖案,
一年年過去,
與其讓這些滿滿回憶放在倉庫裡哭泣,
就這樣吧!試試看,這些圖有沒有其他人喜歡囉~

店小二日後也會發表羽球、桌球系列的喔!
敬請期待^^


蔡氏原創圖案
嗆司!!
我愛排球
我愛羽球(胸前大版)
我愛桌球(胸前大版)
我愛排球(胸前大版)

蔡氏原創圖案
我的高中回憶





文章引用請附上本站連結,謝謝! 給您最專業的 蔡氏體育